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年底選戰逐漸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貪婪老人」話題一度引發熱議。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針對重陽敬老金議題表態,強調當選後第一道命令就是要補發今年沒發的敬老金。消息一出,引發網友一片「買票」質疑,還有人認為此舉將失去年輕族群選票。

隨選舉接近,台北市停發重陽敬老金議題再度引發討論。日前市長柯文哲一席「貪婪老人」談話遭特定媒體錯誤解讀引發軒然大波,柯文哲批評是「抹黑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造假」,並強調,對重陽保險 刷卡敬老金的態度非常清楚,如果每年花 7 億元,可建置長遠的日間照護或老人福利系統。

對於這項議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 18 )日前往萬華區拜票時承諾,當選後將恢復柯文哲取消的重陽敬老金, 12 月 25 日市長就職後,第一道命令就是要補發今年沒發的重陽敬老金。

丁守中的政見引發 PTT 鄉民熱議,以負面解讀居多,包括大撒幣、期約賄選、買票、亂發錢等質疑不斷。並有人提出「為什麼不每人發一萬啊」、「呵呵~年輕族群的票」、「丁丁 你是想落選喔」、「支票亂開沒差啦,反正也選不上」、「反正民調顯示他的票都老人啊」。

信用卡 海外 回饋
arrow
arrow

    ff91r9bj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