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最新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最新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最新 信用卡,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新頭殼newtalk] 《Garena 傳說對決》AWC世界盃昨(29)日落幕,最終由韓國Team Olympus奪下世界冠軍,來自台灣的兩支隊伍-GCS春季冠軍J Team以及台港澳外卡隊止步季軍與八強,十分可惜。J Team今日下午在洛杉磯當地實況開台與粉絲聊天並宣布預計將於明日下午五點返抵國門,希望粉絲可以一同到場接機歡迎回國。

▲Star當辦 信用卡 推薦場被隊友拱說要摔看看托比,他也說到做到。

儘管本次未能拿下冠軍,但季軍成績已實屬不易,J Team免 年 費 信用卡預計將於明日下午五點返抵國門,喜歡並支持他們的粉絲歡迎前往接機,讓這群大男孩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

延伸閱讀:

Garena傳說對決AWC》 韓國OP血戰七局奪世界冠軍 J Team止步敗部決賽

台中電競節》8/1洲際迷你蛋登場 吹冷氣欣賞電競高手競技(影)

國際 信用卡
arrow
arrow

    ff91r9bj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