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折扣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折扣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折扣,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如果見到一大堆蜘蛛湧至,即使平常不怕蜘蛛的人或許也會被嚇倒,然而對澳洲爬蟲動物公園(Australian Reptile Park)的職員來說卻是喜聞樂見。他們更專程用工具協助數百隻蜘蛛寶寶破囊而出,更大呼「我們很愛牠們!」

▼(圖/翻攝影片)

克里斯坦森指,每個蜘蛛卵囊平均有100隻蜘蛛寶寶在裡面,上周其中一個卵囊就有175隻蜘蛛寶寶,讓他欣喜若狂。

澳洲爬蟲動物公園是澳洲唯一製作漏斗網蜘蛛蛛毒血清的單位,因此公園對漏斗網蜘蛛需求甚大,如果飼養所得的蜘蛛數量不足,還要到野外尋覓蜘蛛卵囊帶回園區,以保證製作到足夠血清供應全國。

2018 現金 回饋 信用卡?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甜到想報警!嘟嘴狂親老公100下 福原愛羞喊:我好像變態

●丁小芹爆揮霍買名包欠20萬!親弟也受害:非常恨她

●忍者念力?薯條擊破窗戶…電車停駛!「凶手」竟是歐巴桑

更多新聞報導信用卡比較2018

窗戶上驚見巨型飛蛾 尺寸大如蝙蝠
妙禪一現身 追思會秒變「膜拜會」
街頭脫頭巾抗議 女被判20年徒刑
不滿新郎強娶少女 婚攝打斷鼻樑阻婚
客人吃飯滑手機 服務生爆氣拿粥倒頭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幕僚曾建議「讓柯文哲被罵死」
鄭文燦嗆:颱風假不是用賭的
最後一個出洞穴 驚聞父死訊

信用卡刷機票機場接送--------------------------------------

【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有話想說?不吐不快!>>> 快投稿Yahoo論壇https://goo.gl/iy5TCA
arrow
arrow

    ff91r9bj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