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塞爾維亞網球好手約克維奇,順利奪下溫網男單冠軍,以6:2、6:2和7:6,直落3打敗南非巨人安德森。

溫布頓冠軍戰,31歲的前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對上南非巨人安德森,一上場就開始大發神威。

約克維奇前兩盤皆以6:2輕鬆拿下,第八種子安最 好 用 的 信用卡 2018德森似乎因為四強賽中,狂打馬拉松長盤制消耗太多體力,一直到了第三盤才逐漸回神。

安德森第三盤一度領先,不過他雖然砲彈轟炸,最後卻討不著便宜,而到了賽末點,安德森回擊卻最後掛網,約克維奇奪冠後,激動得蹲坐在球場上,因為機票 信用卡 優惠這是他自去年溫網手肘受傷,被迫在8強賽棄賽之後,終於再次榮登冠軍寶座。

溫網冠軍約克維奇:「老實說在網球界,沒有比溫網更好的地方能夠強勢回歸。」

賽後約克維奇激動得抱起兒子,分享奪冠喜悅。

溫網冠軍約克維奇:「對上安德森的前兩盤,你可以感覺他很緊張,他的表現不是最好的,不斷犯錯,但我認為我的表現是相當好的。」

世界排名第10名的約克維奇,第4次在溫網封王,也是他第13次捧回大滿貫賽金盃,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更多 TVBS 報導
納達爾對決約克維奇 4強戰分2天打
喬帥手術不到半年溫網奪冠 自己也沒料到
喬科維奇奪溫網第4金盃 感動兒子親眼目睹

花旗信用卡王品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ff91r9bj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