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出國 優惠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信用卡 出國 優惠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美國總統川普在雙普記者會上,表明俄國沒有干預2016美國大選,還打臉情報單位,親俄的態度、遭到2黨議員還有各大媒體批評。為了滅火,川普返國後罕見道歉澄清,說自己只是口誤。

美國總統川普:「我會這麼說,我沒有任何理由認為是(俄羅斯)。」

雙普會談後,美國總統川普說的這句話,惹毛了2黨議員,紛紛大罵川普可恥,還有人說他是叛國賊,逼得川普罕見跳出來道歉滅火。

信用卡 申辦

美國總統川普:「我說成會而不是不會,正確的句子應該是,我沒有理由認為或是這沒有理由不是俄羅斯。」

川普主動澄清,說自己原本想說的,是一個雙重否定句,但是口誤才會造成這樣的誤會。

美國總統川普:「我對於美國情報單位,完全信任,我也全力支持,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他還提到說自己全力相挺美國情報單位,沒有要打臉的意思。但這番言論,還是無法澆熄各界的怒火。

主播:「如果你無法看著他的眼睛,告訴他事實是什麼,就不要去赫爾辛基。」

連一向支持川普的福斯新聞網,都忍不住開炮。

主播:「(川普)他對於干預大選這件事,表現得不夠強悍。」

而歐美各大報紙頭條,也都用川普親俄的角度,來報導這次2國總統的會面。

主播:「美國總統川普和裸著上身的普欽牽手,拿著槍射向山姆大叔,也就是美國的經典象徵。」

機場 停車 信用卡

原本還沾沾自喜雙普會順利落幕的川普,卻收到排山倒海而來的負面評論,恐怕是他沒有料想到的。

更多 TVBS 報導
對俄關係 過半美國人認為川普沒處理好
川普會普欽 北京:應該不影響中俄關係
世界盃與雙普會後 芬蘭:俄可能尋求化身和事佬

哪 間 信用卡 最 好 辦
arrow
arrow

    ff91r9bj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